Michelle

 

Michelle, ma belle

Michelle,我的美人兒

These are words that go together well

這些字句配合得天衣無縫

My Michelle

我的Michelle

 

Michelle, ma belle

Michelle,我的小甜妞

Sont des mots qui vont très bien ensemble

這些詞語是天作之合

Très bien ensemble

天作之合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That's all I want to say

這就是我想說的話

Until I find a way

直到我找到一個方法

I will say the only words I know that

我會說出我惟一知道的話而

You'll understand

妳會清楚

 

Michelle, ma belle

Michelle,我的可人兒

Sont des mots qui vont très bien ensemble

這些話語結合得完美無瑕

Très bien ensemble

完美無瑕

 

I need to, I need to, I need to

我需要,我需要,我需要

I need to make you see

我需要令妳看見

Oh, what you mean to me

噢,你對我有何意義

Until I do I'm hoping you will

直到我做到,我希望妳會

Know what I mean

知道我的意思

I love you

我愛妳

 

I want you, I want you, I want you

我想要你,我想要你,我想要你

I think you know by now

我想妳現在已經知道

I'll get to you somehow

我無論如何都會得到妳

Until I do I'm telling you so

直至我成功,我告訴你

You'll understand

你將會明瞭

 

Michelle, ma belle

Michelle,我的小佳人

Sont des mots qui vont très bien ensemble

這些語句匹配得十全十美

Très bien ensemble

十全十美

 

I will say the only words I know

我會說我知道僅有的話

That you'll understand, my Michelle

而妳會明白,我的Michelle

 

英文歌詞出自:http://www.azlyrics.com/lyrics/beatles/michelle.html


消失了兩個月,I am back!!!!!

之所以會譯這首歌是因為本人的洋名是Michelle,中學及大學時的英文老師都在知道我叫Michelle時向我提及有首歌叫《Michelle》。終於在好奇心驅使下我找了這歌來聽,聽完就很喜歡呢(因為我很自戀XD)!

 

 

繼續以爛爛的翻譯遺害人間~(真心不敢看自己之前的翻譯)

arrow
arrow

    k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